阿猥少年喝红茶

去 喝红茶了
👉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AWSN_0205/pseuds/%E5%95%8A%E7%8C%A5%E5%B0%91%E5%B9%B4

[笔谦]等待

短小预警+小甜饼+半现背

坐在奶茶店等朋友时的产物^ ^”

-

离约定好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金有谦决定慢慢的走去咖啡厅。早到不太好,他又是一个十分讨厌等待的人,不愿意呆在家里是因为想早一点见到林在范。

[早知道就把时间约得再早一点就好了..]刚这么想完他就想起林在范最近一直很忙, 虽然见林在范很重要,但是还是林在范更重要。

他对着镜子最后检查了一遍自己,嗯,还算完美。金有谦加油!他给自己打气,然后急匆匆跑回房间拿差一点忘记的礼物一一林在范的生日礼物。他站在镜子前发誓这一定是最后一次了,他理了理跑乱的刘海平复一下呼吸,走出家门。外面很冷,但是人也很多,多到有些令人烦躁。走一会就被别的情侣挡住然后被迫停在原地,他看了看时间,其实也只是过去了十分钟左右,但他莫名地着急。最后他决定绕开挡路的情侣,绕开人群,沿着马路边走。车也很多,他心疼得挡住自己的刘海,希望他到达目的地之前还保持着最后在镜子中的样子。他好像后悔为什么不开车,但是被鸣笛声吓了一跳差点摔倒之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想法。大家生活都那么辛苦的吗?他看着拥挤的人群和拥堵的车,明明自己也很急。

他终于到达咖啡厅,门上的风铃响动,店员闻声拾头,温柔地问他需要些什么。他扫了一眼店内的装潢和不多的客人,在他经历了自认为比较艰辛的赶路过程后,他好像理解了为什么林在范喜欢安静的地方了。不愧是林在范!他其实不太擅长喝咖啡,因为他最喜欢巧克力奶昔。

[您想要喝一杯巧克力奶昔吗?]店员笑眯眯地问他。

[这里不是咖啡厅吗]他有些堂皇。

[林先生让我们为您提供巧克力奶昔,况且我们做的巧克力奶昔也不错]

店员转过去开始忙碌不给他提出疑问的机会,他只好坐回位置上,他看着墙上有椰子树的壁纸。林在范给他准备的惊喜总是让他一次又一次地心动。看着端上来的巧克力奶昔,他突然在意自己现在看起来如何。他走到洗手间看了看,又整理了被风吹歪的头发,好像不太一样了,为什么?他莫名有些生气,然后走回去喝巧克力奶昔。他无聊的翻动着手机,然后发现离约定好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早知道不走那么快了,或者说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能走那么快。他隔着玻璃看外面经过的情侣,他想起街上簇拥着的情侣,他更生气了。难道林在范不想见他吗,为什么不来早一点,虽然是自己来得太早了。

他突然觉得自已太过于莫名奇妙。

他把林在范的ins 翻到底,把自己的手机相册翻到底,在网上搜了搜林在范相关的消息,然后又看了林在范的直拍,然后看了粉丝们剪的林在范相关的视频。他笑得傻傻的,然后突然正色用手把会突出褶子的地方抚平,然后想起来自已好像还在生气。他关掉所有浏览林在范相关的网页,他决定在林在范来的时候不给林在范什么好脸色看。然后看着黑屏的手机发了几分钟的呆,把巧克力奶普喝光,然后满足的又开始看林在范相关的东西。

金有谦觉得自己还是很想见到林在范,虽然他莫名其妙的因为自已太早到达约定的地方而生了林在范的气。

难怪林在范总说他像小孩子,好像是有点。温柔的店员又端上来一杯红茶, 告诉他这是林在范让他拿来消食用的。所以说林在范知道他已经到了,那为什么还不来?等店员离开后他气鼓鼓的喝那杯红茶,他突然摸到口袋里的要给林在范的礼物,他差点直接在咖啡厅里吼出来。

[林在范pabo!! ]他在心里默默地大吼,啃着杯子边缘,他决定今晚上不和林在范说任何一勾话, 决定把礼物丢给他就  回家,决定几天不主动联系林在范,决定以后都是比林在范晚到约会的地方。

 终于到了约定的时间,金有谦并没有注意到咖啡厅门上的风铃随着门的推开响动。一杯巧克力奶昔推到他的面前,一只手覆在他的头上,他抬起头,是林在范!

他站起来在林在范面前转了一圈[我今天看起来怎么样! ]

[很好]林在范宠溺地摸了摸他的头。

 [那可以给我一个抱抱吗]林在范张开双臂,他扑进林在范怀里,林在范好香。

 店员端上来一个精致的巧克力蛋糕,林在范让他尝一尝,他吃进去第一口的时候眼睛都亮了。

[好吃吗? ]林在范看他忙着吃蛋糕的样子笑了起来。

他咬着叉子直点头,然后林在范拉过他的手往他的无名指套上一枚很素但是很精致的戒指。

[是礼物噢]林在范撑着下巴看着他。

他突然想起自己的礼物,马上把礼物掏出来结结巴巴地说生日快乐。

[想让我现在拆吗]林在范问他,他咬着叉子含含糊糊地说让他回家再拆。

金有谦和林在范说他在没有见到林在范之前的生活琐事,林在范静静地听着,偶尔伸过手去把他嘴角的巧克力碎擦掉让他慢点吃。

直到这个美好的夜晚结束后金有谦才想起来自已忘记生气了,但是不重要了。

评论(7)

热度(28)